月亮与潮汐.

朝俞的绝美爱情见证者
叫啥你们随意
眼熟我
盗文必究🚫

if受要攻穿女装!?

★本文cp有晓薛,忘羡,曦澄,聂瑶,追凌,桑仪,花怜,冰秋,双玄,权引

★新人写文多多关照

★不会写车,也不想写车

★文章随便,人也随便

【晓薛】

薛洋: 道长~

晓星尘: 阿洋有何事?不妨直接说

薛洋: 嘿嘿嘿道长要先答应我啊~

晓星尘: 好

薛洋: 我要道长穿女装!!!

晓星尘: 阿洋……

薛洋: 道长~就一次嘛一次好不好!!!

晓星尘: 那阿洋有何奖励?

薛洋我把我自己送给你!

晓星尘: 好啊

[于是我们的明月清风晓星尘穿上了女道袍]

晓星尘: 阿洋觉得如何?

薛洋: !!!道长你真好看!!!

晓星尘: 那阿洋就来履行一下自己的承诺吧!

薛洋: !!!我艹!晓星尘你特么穿女装搞我!!!

……

[薛洋亲身经历告诉你们祸从口出😂]

【忘羡】

魏无羡: “蓝湛?蓝忘机?小古板?蓝二哥哥~”

蓝忘机: “……”

魏无羡: “你过来我保证什么也不做!!!”

蓝忘机: “……”

魏无羡:“好好好,我自己穿行吧?”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魏无羡: “你看,我穿好了”

蓝忘机:“好看”

魏无羡:“嘿嘿嘿”

蓝忘机:“天天吧”

魏无羡: !

[今天也是日常混攻组的羡羡呢~]

【曦澄】

蓝曦臣: “晚吟你拿的什么?”

江澄: “蓝涣!”

蓝曦臣:“晚吟我在”

江澄:“你现在是不是我江家主母了”

蓝曦臣:“是啊”

江澄: “那你——穿这件衣服给我看看”

蓝曦臣: “晚吟……这……”

江澄: “好啊,你果然是不喜欢我了”

蓝曦臣:“晚吟别生气,我穿我穿”

[那天,江家小辈们都看见自家宗主和一位女子卿卿我我,吓得赶紧跑到了云深不知处……]

【聂瑶】

金光瑶: “唉……”

聂明玦: “阿瑶?”

金光瑶:“聂明玦,你喜不喜欢我?”

聂明玦:“喜欢啊!”

金光瑶:“那你穿个女装吧”

聂明玦:“!!!”

金光瑶:“嗯,快点大男人别磨磨叽叽的”

聂明玦:“我……”

金光瑶:“呵呵呵”

[然鹅,最后直男聂大是没有穿的🌚]

【追凌】

金凌:“思追……”

蓝思追:“阿凌怎么了?”

金凌:“你可不可以穿一个女装给我看……”

蓝思追:“阿凌想看?”

金凌: “嗯……”

蓝思追:“既然阿凌想看,那我穿一下也无妨”

金凌:“嗯。”

[第二天金陵台,金家门生:!!!宗主性取向又变了!!!快去禀告江宗主和泽芜君!!!]

【桑仪】

蓝景仪:“咳……怀桑啊……”

聂怀桑:“嗯?”

蓝景仪:“算了算了”

聂怀桑:“但说无妨”

蓝景仪:“你穿个女装吧!!!”

聂怀桑:“你想看吗?”

蓝景仪:“嗯……想!”

聂怀桑:“好啊”

……

[第二天聂家门生看见自家宗主和一女子在饭堂互相喂饭……]

【花怜】

谢怜:“三郎啊”

花城:“哥哥?”

谢怜:“你可以穿……女装吗……”

花城:“哥哥若是想看,三郎便穿”

谢怜:“那还是算了吧……三郎这样,也好看”

花城:“嗯”[花城内心OS: 我家哥哥怎么这么可爱]

【冰秋】

沈清秋:“冰河,为师想看你穿女装……”

洛冰河:“若是我穿了,师尊莫要忘了百战峰演武场”

沈清秋:“……好!一言为定”

洛冰河:“嗯”

[第二天,柳清歌就听到弟子来报,沈清秋和一女子躺在演武场上……]

【双玄】

师青玄:“贺兄!!!你看我带来了什么!!”

贺玄:“……”

师青玄:“试试嘛!!!”

贺玄:“不要”

师青玄:“可是…可是我不是你最好的‘朋友’吗?”

贺玄:“……”

[第二天,三界轰动,黑水沉舟为爱穿女装!]

【权引】

[我不忍心写我可爱的奇英大宝贝被要求穿女装啊喂,然鹅事实他不允许啊]

引玉:“奇英”

权一真:“师兄我在!!!有何吩咐!!!”

引玉:“你。。穿个女装吧?”

权一真:“???”

引玉:“嗯。。试试吧”

权一真:“好的师兄!没问题,你等等!我去找风师借!”

[第二天,轰动三界的还有一个消息,西方武神奇英和黑水沉舟一样穿了女装。]

灵文: 你确定你们没偷锦衣仙???

评论(8)

热度(5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