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与潮汐.

朝俞的绝美爱情见证者
叫啥你们随意
眼熟我
盗文必究🚫

if受向攻表白!

★本文配对cp有晓薛,忘羡,曦澄,聂瑶,追凌,桑仪。新增花怜,冰秋。

★新人写文多多关照

★不会写车,也不想写车

★文章随便,人也随便

【晓薛】

薛洋: 道长……我喜欢你!!!

晓星尘: 阿洋……

薛洋: 道长不喜欢我吗?看来是我想多了……

晓星尘: 不是的阿洋,我喜欢你,很喜欢你

薛洋: 真的吗???

晓星尘: 嗯

薛洋: 我也最喜欢道长啦!!!

【忘羡】

魏无羡: 蓝湛!我心悦你!

蓝忘机: ……

魏无羡: 蓝湛?蓝二哥哥?给个反应可以不???

蓝忘机: ……

魏无羡:嗯……夫君?

蓝忘机: 嗯

魏·日常被套路·无羡: ……

【曦澄】

江澄: 咳咳咳……

蓝曦臣: 晚吟?

江澄: 蓝曦臣!

蓝曦臣: 晚吟我在

江澄: 今晚月色真美!

蓝曦臣: ? ? ?

江澄: ……

【聂瑶】

金光瑶: 大哥!阿瑶心悦你!

聂明玦: !

金光瑶: 我们一起养金凌吧!

聂明玦: ?

金光瑶: 😊

【追凌】

金凌: 蓝思追!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悦君兮君不知!

[实际金凌想表达我喜欢你你不知道!]

蓝思追: ……我知!

金凌: 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知不知?

[实际金凌想表达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!]

蓝思追: 我知!

金凌: 有花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!

[实际金凌想表达我都说我喜欢你了,你快说你喜欢我!]

蓝思追: 好!

【桑仪】

蓝景仪: 聂聂聂怀桑!我我我我……

聂怀桑: 嗯?

蓝景仪: 我……喜欢你 (超小声)

聂怀桑: 嗯?你说什么?

蓝景仪: 我喜欢你……

聂怀桑: 嗯我也喜欢你啊,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

蓝景仪: 嗯✨

【花怜】

谢怜:  为你明灯三千,为你花开满城

花城: 哥哥,我觉得这句话应该我对你说,不是吗?

谢怜: 嗯……三郎……

花城: 嗯?

谢怜: 我好喜欢你……

花城: 我早就知道了,哥哥你永远都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……

谢怜: 好!

【冰秋】

沈清秋: 冰河啊……

洛冰河: 师尊怎么了???

沈清秋: 为师这几日发觉一件事。

洛冰河: 什么事???

沈清秋: 我觉得我喜欢你……

洛冰河: !我也喜欢师尊!最喜欢师尊了!!!

评论(12)

热度(40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