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与潮汐.

朝俞的绝美爱情见证者
叫啥你们随意
眼熟我
盗文必究🚫

【现代设定】魔道cp日常~

★本文配对cp有晓薛,忘羡,曦澄,聂瑶,追凌,桑仪

★新人写文多多关照

★不会写车,也不想写车

★文章随便,人也随便

★都是有前世记忆的

【忘羡~】

「当魏无羡受伤了不告诉蓝忘机,惹蓝忘机生气了」

“蓝湛~”魏无羡甜甜的叫着

“……”汪叽表示不想说话

“蓝二哥哥~你理理我嘛”羡羡一边喊着,一边往汪叽身上蹭。

“……”[你的老公汪叽拒绝回答,并推开了你]

“好蓝湛,我知道错了,我下次保证不会了”

“还想有下次?”

“啊啊啊,不敢不敢,绝对没有了,我发誓!!!”

“疼吗?”

“不疼不疼,一点小伤而已”

蓝忘机心疼的看了自家夫人一眼,叹了叹气。

“以后要照顾好自己,听到了吗?”

“遵命!”

【曦澄~】

「当江宇直听到了土味情话~」

蓝曦臣一脸深情款款道:“晚吟,如果我们去游乐园,你猜我最想玩什么?”

江宇直一脸嫌弃的白了他一眼,说道:“多大人了还去游乐园,你幼不幼稚?金凌都不去了,你个舅母还去?”

蓝曦臣:“我……”

江宇直:“你什么你,这两天公司的事处理完了吗?”

蓝曦臣:“没有……”

江宇直:“没有还不快去,别忘了下个星期三是什么日子”

蓝曦臣一脸疑惑的想,下周三?什么日子?

江宇直又是一脸嫌弃说道:“你自己的生日自己都能忘?你这两天不处理完,你生日那天我还怎么陪你去姑苏过生日?”

蓝曦臣顿时想了起来,从背后抱住了江澄,低头在江澄耳边说道:“有劳夫人挂念~”

江澄一下子红了脸

……

[我露出了邪恶的坏笑]

【聂瑶】

「当瑶妹不止一次的嫌弃聂大不会做饭后,聂大进厨房的事故。。。」

金光瑶刚回到家,就看见聂明玦穿着围裙,把菜端到饭桌上,不由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聂明玦红了耳朵

金光瑶来到饭桌上,看见了一坨黑糊糊的东西,问道: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聂大说:“煎鸡蛋啊!可能稍微煎的久了一些……”

“……”金光瑶内心OS:这特么是久了一些???聂明玦你这手艺是和魏无羡学的吧!!!谋杀亲妻啊靠!!!

聂大一脸正气的说:“不像吗?我觉得挺好的啊!”

金光瑶默默拿起筷子尝了一口,默默拿起手机,默默走进卧室,默默拨打了薛洋的电话

“喂,小矮子,这么快就想我了?”

“成美……”

“嗯?你咋了??尸毒粉吃多了吗???”

“我觉得那比尸毒粉更可怕……快给我打120……”

“嗯?小矮子?嗯嗯嗯?喂喂喂!”

聂大冲进卧室看见了口吐白沫,眼冒金星的金光瑶,立刻带着他去了医院……

……

医院内,瑶妹奄奄一息的说“大哥。以后还是我做饭吧……”

【追凌】

「当金凌和景仪在外面喝酒喝到半夜才回来」

思追一脸担心的在房间走来走去,这都12点了,怎么还不回来,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?……

又过了一个小时,听见了咚咚咚的敲门声,他连忙去开门,就见到聂怀桑左手一个蓝景仪,右手一个金凌的把他俩弄回来了。

“思追啊,金凌就交给你了,我带景仪回去了,你好好照顾他,不然小心江兄打断你们的腿。”聂怀桑说到。

“好,我知道了,多谢聂前辈”

“嗯,我走了”

思追关上门,把金凌抱进了卧室,低头轻声对他说到:“阿凌以后莫要胡闹,早点回来,不然我会担心的,知道吗?”

“嗯……”少年带着青涩的声音立刻勾起了我们小思追的谷欠望

“阿凌喜欢我吗?”

“喜……欢……”

“我也喜欢阿凌……”

……[我不会写车,你们自己脑补哈]

第二天,金凌咆哮着说:“蓝思追你混蛋!我喊我舅舅打断你的腿!!!”

蓝思追笑道:“阿凌你舍得吗?”

【桑仪】

「与上方起因一样↑」

聂怀桑听说蓝景仪和金凌在酒吧里喝酒后,立刻放下手上的事去夜色酒吧找他们,刚一进门,就看见蓝景仪醉的不省人事,金凌趴在桌子上嚷嚷着不醉不归。他无奈的笑了笑,走过去扶起了他们。蓝景仪和金凌,虽然看着不胖不瘦,其实都很轻,几乎没有什么肉。

聂怀桑把金凌送到蓝思追那里后,就带着蓝景仪回了自己家。

“唔……聂怀桑……”蓝景仪迷迷糊糊的喊道。

“嗯,我在……你怎么和金凌跑出去喝酒了?你是不知道你那点酒量吗?还喝那么多干嘛?”

“我……我不开心……我要借酒消愁!”

聂怀桑忍不住笑了起来,问:“你有何不开心啊?我每日像供菩萨一样供着你,还有什么不开心?”

景仪嘟囔道:“你最近都不陪我了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?”

聂怀桑这才发觉最近自己忙着公务没有怎么陪他 ,说道:“景仪,我知道错了,你看我现在不是在陪你吗?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”

“嗯好……”

聂怀桑内心OS: 卧槽景仪怎么这么可爱,好想吃干抹净怎么办???

【晓薛】

「当薛洋在学校和别人打架,校方请晓星尘来学校」

“诶诶诶,你们快看!那是哪个系的啊啊?好帅啊”

“真的诶!!!我以前怎么没看到过他啊!!!”

“我之前好像看他和薛洋在一起吃过饭!”

“啊啊啊?不会吧?薛洋那个小恶霸吗??”

“其实我觉得薛洋长得挺好看的,还有小虎牙”

“嗯嗯!”

晓星尘伴随着这阵叽叽喳喳的讨论声走进了校长办公室。

“你好,我是晓星尘”晓星尘对着校长温柔的笑了笑。

那是个女校长,顿时愣住了,估计是被晓星尘的容貌迷住了,半天没说出来一句话。

薛洋在旁边不耐烦的“啧”了一声,才把女校长的思绪拉回来。“你……你好”那女校长不自觉红了脸,“你是薛洋的?”

“我是他男朋友。”晓星尘不紧不慢的说道

“!!!”那女校长顿时懵逼了,仿佛听见了三观破碎的声音,男…男朋友?合着现在长得帅的男生都集体断袖了吗???

“喂,晓星尘!谁说你是我男朋友了?小爷我要当攻!老子是你的男朋友!”

晓星尘宠溺的笑了笑,“好,都听你的”然后转头对女校长说到“我可以带阿洋走了吗?”

“可……可以,慢……慢走。。。”女校长崩溃的说到。

“多谢”晓星尘说完,将薛洋横打抱起,捂住了他的嘴,走出了学校,留下了奔溃的女校长和那群懵逼的女学生。

第二天,薛洋是没有来上课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2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